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龜山家具行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平鎮家具行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大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們一生當中,會遇到很多人。并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,但往往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,讓你痛得最深,讓你哭的最徹底。往往有一處最難以愈合的傷口,成為你內心里很難愈合的一部分!因為陌生,所以勇敢,因為距離,所以懷念。感情就是這樣,不是他傷了你,就是你傷了他,無論有意無意,這個世界總會有一個人注定走到你心里傷你…… ——題記 人世間,愛情是最讓人琢磨不透的東西。而最讓人心累的也同樣是愛情。從古至今愛情演變了各色各樣的故事,總以為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,從不曾了解到心意相通,以為這樣就可以擁有了對方。可殘酷的現實,卻總喜歡將最美的一面毀滅在我們眼前。當最美好的記憶,最后給人留下滿地的心酸無奈時,我們才感嘆:愛情并不是我們想象的那么美好!愛情最初是:“心動”,最后卻換來的是:“心碎”這才發現,原來愛情,竟然在無意中變換了最初的美麗。而傻傻的我們,卻總放不下,總沉迷在愛情的夢中無法醒悟。 秋風細雨蕭蕭地,又催下、千行淚。吹簫人去玉樓空,腸斷與誰同倚?夜幕降臨,孤單的夜色緩緩而來,降落在這座熱鬧的繁華都市。多少故事,多少過往,多少心酸擁抱著這個殘酷的世界,一起被現實擊破在夜幕中,就好比最美的煙花綻放,美的是那么凄美、凄涼… 走在回憶的夢中,我再次來到了我們曾走過的地方,一如當初的模樣,風景依舊,唯一變化的是:“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憂傷”。到處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,唯獨看不到你熟悉的容顏。當旁邊的陌生的人群踩著雜亂的步伐從我身旁走過,忽然感嘆誰是誰的擦肩而過,留下了這段辛酸的傷感故事。塞上耳機,單曲循環,一個人穿行在這人群中,感覺這個世上只有自己一個。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聽著歌里凄涼曲調。于是,感覺整個世界都屬于自己的了。抬頭,45度仰角,正好,可以不讓眼淚落下來。可是,久了,會累。低頭的瞬間,天空下起了雨。所有的人都在奔跑中,而我只想一個人站在這雨中感受著這秋雨的味道,反反復復,好像又回到了當初,我們相識在雨中的場景,好像昨日剛剛發生的事情一樣,那么近又那么遠。 喜歡一個人在路上淋雨,喜歡一個人聞著雨后的清新,喜歡獨自聽著憂傷的歌曲想著你。多想回到從前:青燈墨下,我煮酒,你言字,你在彼岸研磨作畫,我在此岸賦詩為心,詩畫交融處,婉約一簾碎碎念。我執一筆癡狂,箋字成行,我的憂傷,我的惆悵,煙消云散。如若紅塵有你,一切挫折苦難都不算什么了! 而今我卻帶著這份傷痛獨自一人療傷。也許,時光會給我記得,在這個秋意傷感的夜晚,一個傻傻的我,站在這座沒有你的城市的夜空下獨自仰望,淚流……一寸光陰一寸心、一個唯一一個你、偏偏愛你越愛越癡心,非要愛到最后,萬箭穿了心才死心。左手握著你的無心,右手握著自己的癡心。可憐!突然意識到,原來自己是這樣不堪一擊的。 秋風和雨絲一起吹拂在我的臉龐,所有飄落在雨絲上的寂寞都灑落在我身上,是這雨絲將思念的憂傷敲擊著我的內心嗎? 記得你曾問過我,愛情到底是什么?為何會把人變得如此患得患失?為何讓人如此敏感?為何走到最后誰也不愿去相信誰?為何在愛情這里:信任只能用一次?錯過一次就再沒機會?你總說:“愛有多深,原諒就有多深”,可最終我們還是變成了故事。 相遇是緣分,走在一起是幸福。茫茫人海間,又有多少人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走在一起呢?有時候在假想,如果你真的從未愛過我?對我付出過真心?為何那時的你那么怕我傷心落淚,也許,這世間總有太多的遺憾,太多的傷心,讓人難以解釋。 好多人問我,你的文字為何總是帶著傷感的味道,她們不懂我的世界,又怎么會看懂我的文字呢?文字對于我來說,是什么?也許是一種宣泄?又或許是我對你唯一思念找的理由吧!又或者僅僅是人生中的記錄與懷念。 又或者是情感表達方式的一種。因生命是一場消遣,我們總是不斷地在:“得到”,和“失去”然后再去追尋。不斷地遺忘、懷念、反復循環著,沒有幾個人能明白是為了什么而活。總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,最后會開花結果,可結局總是讓人無法猜測,故事成了人心中難以忘懷心痛的經歷,我們流連在往事里,也許很多故事都是不需要結局就散了的。 快樂和憂傷總會成為過去,不管時間有多久,依然能感受到當初的那份真實。也許只有眼淚才知道其中的滋味吧!記得有人說過: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,一定要睜大眼睛,千萬別眨眼,抬頭看天空。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。當我眼淚落下的那一刻眼睛再次變得清澈明晰!“愛久了,成了一種習慣;痛久了,已經變得麻木了。 回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風雨,多少美好的回憶流連在這場紅塵的故事中,任我拼命努力想抓住,卻始終無法挽留住你。或許,正是這樣的遺憾,才給我們留下了彼此最美好的回憶。難過的是以后你我再無瓜葛。 庭院深深深幾許,淚眼問花花不語。自從你離開之后,我無意中戀上了寂寞。只是沒想到一個人也可以回憶起這么許多的點點滴滴。緣來幾許?誰和誰才是相遇今生最美的邂逅? 如果,我們只是一場天注定的錯過,你又何苦,那時對我太好,給我留下那么多深情的過往。愛若離開了,只留下心痛的曾經,這輩子到底該有多心酸跟無奈啊,我將永遠停留在沒有你的世界里茍且活在這人世間。若我們從不相識,從不曾愛過,那該有多好! 我從來都不敢承認自己一直是一個念舊的人,直到,站在擁擠的人流中,那些曾經過往如潮水般向我涌來。我才知自己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,一直,都不是。是那些一不小心落下的淚告訴我的。我做不到一下子就放下這段感情。但我也沒有什么好悲哀的,謝謝你的離開,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,對你的愛,我會永遠放在內心。也許,愛一個人的時候,是幸福的。沒有辦法,很多的記憶,很多的忘卻,總是讓人無法釋懷。所以這個世界總是會有人笑,有人哭…  今生的輪回,你,是我數不盡的憂傷!我們的故事,最終還是落下了帷幕…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”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“,我敲一敲鍵盤,寫下這段文字。留下一份美麗,一份留戀和一份感動。花開自有花落時,世間事一切隨緣… —原創QQ:1552751595交流群:248897433

1980年11月,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。新兵訓練結束后,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。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,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。但是,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,緊張、繁重、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,甚至不想出操、害怕訓練。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,并沒有嚴厲訓責我,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,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。他開導我“既來之,則安之”,希望我在部隊“開好頭、起好步,爭當優秀戰士”,還送了講人生、談理想的書讓我讀。 在部隊生活中,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。我想:“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,為人處世也很好,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?”就這樣,我的心豁然開朗了,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。 連隊開飯時,每個班分一盆菜。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,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。有時,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,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“共享”美餐。這種兄弟般的關愛,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“病號飯”——雞蛋面。 訓練時,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,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。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平時多流汗,戰時少流血。”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,班長就命令我“下課后抽空練”。在班長的指導下,我每天刻苦訓練,終于,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。后來,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“尖子”培養。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。訓練時,單腳跪地時間長了,腳板、腿部就會發酸、發痛。班長說:“這些都必須克服,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。”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,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。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,我就咬緊牙關、屏住呼吸,盡量保持身體平衡,力求瞄好每一點。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,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,迅速架炮、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,首發命中,受到嘉獎。 在學習上,班長有一股鉆勁兒。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:“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,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。”空余時間,他手中總是拿本書,在訓練間隙、開飯前后、到菜地干活休息時,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。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1981年8月,班長考上了軍校,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。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,但我十分感激他,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。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,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,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,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。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每年除夕,我們都按傳統習俗,來到農場新建祠堂拜祭祖先,祈求來年風調雨順。 “怎么我們就不回老家過年呢?”兒子這一問,我倒感到有些茫然。 是啊,“一日離家一日深,猶如孤鳥宿寒林”,對于那些游子,總會望眼欲穿,風塵仆仆趕在除夕夜前回家過年。而我們這些移民,望著祠堂墻壁上不復存在的老家圖案,怎不叫人想起靜臥在煙雨銀湖下的故鄉,遙寄對故鄉的眷眷思念! 想故鄉,故鄉已是那煙波浩渺的鶴地銀湖,是父輩們夢牽魂繞的地方。多少次,父輩們佇立銀湖大壩凝望,遙寄故土情思。多少次,登臨青年亭,憑欄遠眺,瘦了幾許思鄉目光。 為解思念之苦,父親生前常跟我講述起老家往事,他說: 他家住在坡脊鄉黃泥田村,那里依山傍水,土地肥沃,物產豐富,河流縱橫,一年四季瓜果飄香。他爺爺豐五公在坡脊開辦碗廠,在石角賣煙草,沿著九洲江漂流到安鋪鎮上做買賣。他出門,不是坐轎就是騎著一匹高大的白馬,很是威風體面。有時回村,隔著兩里地遠就能聽到他的馬鈴當兒在山間小道上回響。每每這時,他就歡呼雀躍奔出村口接爺爺。而爺爺呢,總愛抱起孫兒上馬鞍一塊回家,再給他幾個銅板零花錢,講山外離奇故事。 爺爺打得一手好珠算,是十里八鄉的能人才子。每逢村中年關結帳或哪家分財產,非請他不能完事。在村里,他家最殷實富足,有良田美宅,山林院落,有自家水井和曬谷場,兩層高的堅固石樓,就成了村中最美的風景線和富貴標桿。村莊地處低洼,有時遇山洪暴發,大水浸村,左鄰右舍都跑到他家石樓上避洪。爺爺是一個軟心腸的善長仁翁,常對那些揭不開鍋的人慷慨解囊,送錢又送糧。 有一次,父親還跟我講起上世紀八十年代,有一個潛水員潛到鶴地水庫考察,發現許多村莊和房屋的事。這可讓他激動到好幾天不能安睡。他總想著到哪里去弄個氧氣瓶,潛回老家一趟,看看那讓他日思夜念的村莊,看看那座生活了三十年的石樓祖屋,更想看看金雞翼祖母的墳墓是否依然完好。但父親這一夙愿,直到他離世前的那一天也無法實現,這是多么痛切心扉的思鄉情啊。不過,也正是因為“無家可歸”,他才把農場當作了第二故鄉。那時,兵團大會戰修梯田,挖膠穴,管理苗圃和割膠,到后來為連隊養豬種菜,當驗收員,他都拼命干,直到捱出病住院才肯罷休,好一副鐵骨錚錚的老農墾骨頭! 兒子又問:那坑仔唇村算不算老家?我說,應該吧。因為,當時村里有幾戶人家不愿遠走他鄉,就近搬遷定居,我們至少可以從它身上看到一些老家的身影和鄉俗,找到一些根的記憶與安慰。 現在,我們都在農場里生活工作,農場就成了我們的第二故鄉。兒啊,不管你將來到哪里就業安家,也不管你將來是貧窮或富貴榮華,這生養過你的一方水土,就是你的根你的老家吧。 至于說到不復存在的黃泥田老家,它永遠留在我們子孫后代的心中,成了一種心靈的寄念。你若思念它,繼承傳統的孝與愛,只要你在這片紅土地上擰開一個水龍頭,就能聽到家鄉水在嘩啦啦地歌唱。只要你看到春回大地,布谷聲聲,春耕運河開閘,那山澗田野就有家鄉水在咚咚流淌。要是你渴了,煮開一壺水,呷上一口茶吧,那清澈甘甜的家鄉水啊,就在你的血脈里奔騰如歌,永不停息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訂做
桃園平鎮家具行床架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南北區軟裝傢俱行評比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前金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8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