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平鎮雙人沙發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家具特賣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片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蘆竹懶骨頭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家具行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抬頭仰望著星辰,那七顆閃爍的星高掛天空。就這般凝望,不知多久我喜歡上它的傲慢。也默默的為它傷心,如此閃亮的它卻只能留守北方。從很小的時候我便開始注意到它的存在,它不會說話,只能用它特別的眼睛注視著我的成長,也許它能感覺到我在羞澀的偷窺它,它也對我笑著。我幻想著,不知不覺我的臉開始變得很紅。我似乎看到一個君臨天下的王子正對著我擁抱。 如今漸漸的長大,明白我看到所有美好的也不過是我的幻想的而已,可我并沒有放棄當星辰劃過天空,然后目不轉睛的注視它。它好美,美得如魔鬼。我刻意幻想著那種美是帥氣的王子。而不是美麗的公主。在不久前我便因為愛情慢慢的墮落,是它給了我希望,給了我未來,我也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。又是一個夜晚,我習慣性的看著天空心里一陣興奮,可我看著北方時發現天空少了它,一種孤單浩瀚的籠罩在我的身邊,不自覺的掉下了眼淚。 突然發現原來我是如此孤單,除了它我沒有一切。我在我心里,在我的世界它已經是我的一部分,沒辦法忘記。我知道它不開心的時候就會躲進烏云中然后默默的哭泣。今天也是如此。你又在哭泣,我的心里也有了一陣的刺痛。我想努力的抓住雨,我想知道你哭泣的時候是否淚也是咸的。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。沒有任何味道,只有沒落,是你在暗示著我什么嗎?難道?……難道你也喜歡我?我好激動,我好像去抱抱你。這一刻我再也無法控制那虛幻的愛。我承認我愛上了你。盡管你不會說話,只能默默的看著我。當我死去你卻還會高掛星空。你還是王子。君臨天下。天亮了,我結束凝望著你。開始真實的生活。開始努力挽回消失的愛情。我好怕一個人的生活,那種感覺會殺了我,我想過著永遠都是星辰的日子,那樣我就不會在孤單。 黃昏過后,同樣的時間,同樣的窗口,同樣的你和我。我輕輕訴說著我的愛情,眼淚完全不受控制的流著。突然間我發現中間那顆原本最后閃耀的星星卻漸漸的暗淡。驚喜,驚訝,驚恐!驚喜你會因為我而心痛,驚訝原來你也體會到了我的心情,驚恐以后你會離去。時間久了,你并沒有離去,這讓我很高興,高興你沒有離開我。但是那顆星星卻再也沒有閃爍過,似乎你的心很痛。 我是鬼凌子 鬼凌子交流群 330877671 QQ97333776

清朝末年,義和團運動風起云涌,列強大舉入侵,清朝政府為挽救危局,1901年,慈禧太后用光緒皇帝的名義宣布實行新政。第一籌餉練兵,第二振興商務,獎勵實業,第三廢料舉,育才興學,第四改革官制整頓吏治。慈禧太后的改革力度,不能說不夠大,連一千多年盛行不衰的科舉制度也就此終結了。 1901年到1905年間,慈禧太后先后頒布了三十多道懿旨,從政治、經濟到社會生活和教育,無不推行新政,使整個社會面貌一新,出現了短暫繁榮景象,其實清朝自乾隆中后期,閉關鎖國就開始走下坡路,國勢每況念下。倒是同光兩代,讓民休養生息,引進西方先進技術,經濟有所恢復。特別是隨著江南制造總局、福建馬尾船政的建立,民族工業發展迅速。天津、江浙的紡織工業,湖南的金屬冶煉,廣東的水陸運輸等行業,都取得了較大的發展。 也正是這些改革開放帶來的實際成果,讓慈禧太后飄飄然,底氣十足,非常自信。一次因大臣辦事不力,慈禧便在朝廷上大罵,我大清國力昌盛,百姓富強,雖然現在刀槍入庫,馬放南山,但底子在,不是什么人隨便可以推翻的。隨后,慈禧指著官府內正在燃燒的蠟燭說,要大清滅亡,除非燈頭朝下。 慈禧這話,現在可以當作笑話聽,說明任何獨載者都是目光短淺,愚蠢可笑的。但她當時拍著胸脯說出這話,一定是信心滿滿的。 慈禧的底氣來自哪里呢?首先她認為自己并不是頑固不化,一條道路走到黑的獨載者,而是順從了民意,搞了新政,打開了國門,引進了西方先進技術,經濟有了活力,老百姓生活有了改善。這些都是看得見,摸得著的。老百姓一定會心存感激,放聲歌唱他的正確領導,怎么可能會起來推翻大清江山呢? 慈禧的自信絕對不是對專制理想的追求和堅持,而是對自己政治手腕的自信,她翻手為云,覆手為雨,變動莫測,捉摸不定。比如,當她腦子一熱認為紅毛鬼子不堪一擊時,就公然向西方列強英、法、德、意等十一國宣戰,并成立了神虎營,專門去和洋鬼子開戰。當義和團攻打外國駐北京的使館區,久攻不下,刀槍不入的神話破滅,一敗涂地后,慈禧太后馬上就翻臉不認人,拿義和團當作替罪羊,大開殺戒,向洋鬼子謝罪。慈禧太后的權術讓曾國藩、李鴻章這些朝廷重臣都心存敬畏,府首貼耳,不敢有非份之想,其實大清江山已經危在旦夕,搖搖欲墜。用李鴻章的話說,那就像一只紙糊老虎,但誰也不敢去捅破它。 但任何獨載者都是外強中干的,他們內戰內行,外戰外行。他們對付國內手無寸鐵的老百姓,張牙舞爪,不可一世是真老虎,一旦遇到西方列強,他們就會卑躬屈膝,土崩瓦解,不堪一擊。因為他們的本質是虛弱的,是反人民的,也是不得人心的,自以為有信心的慈禧太后,也逃不出這個歷史規律。 據李連英的接班人,滿清王朝最后一任總管太監小德張的回憶,慈禧太后一天的生活費,大致是紋銀40000兩,如果折成實物,那就是宮廷半月之費,可以購買一艘吉野級巡洋艦。兩月之費,可購一艘起級主力艦,一年之費,至少可以裝備一支位居全球六七位的海軍艦隊。可見有多少民指民膏就這樣從獨裁者的貪婪和享樂中流失了,像這樣荒淫無恥,窮奢極欲的日子,慈禧太后愿意拱手讓人么? 請光緒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,清宮里裝了第一盞電燈,現代工業文明的光輝,第一次照亮了黑暗的皇宮。也許慈禧太后已經忘記了自己說過的話,否則,他是不會允許安裝這種燈頭朝下的電燈的,也許慈禧認為,當年她是拿蠟燭作比,只要蠟燭不會燈頭朝下,那她的話還是算數的,大清江山還是千秋萬代,不會被人推翻。就在電燈裝進皇家宮院以后,大清王朝滅亡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。 由此可見,任何獨裁者的自信都是不足為憑的,他們一面用威脅和恐怖來控制老百姓的思想行為,一面用小修小補來裱糊那個支離破碎的紙老虎,他們需要對老百姓進行瞞和騙,更需要對自己打氣鼓勁,提升信心,為的是維護那個與人民為敵的反動統治。 不論獨裁者多么有信心,無論他們夸下的海口有多大,歷史的車輪總會明著民主自由的方向前進,歷史已經證明,這一點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故事。或歡喜,或悲傷。有的需要分享感受眾生皆樂的愉悅,有的則只能獨自在深夜中回味。 浪矢雜貨鋪許久無人光顧,終于有機會可以喘息。時空交錯,以往的故事如今可以一一回味。無論是夢想還是現實,親情或愛情,所蘊含的無不可用情字即可完全通透。 “多情自古空余恨,好夢由來最易醒。”“天長地久有時盡,此恨綿綿無絕期。”但朗朗上口的依舊是“多情自古空余恨,此恨綿綿無絕期。”吟詩之人都被說為多情之人,但這多情之后又蘊含了多少怨恨。恨她留下真情,怨她狠心離去。人世間蒙著被子哭泣者十之八九應是為此情所感傷。 愛情是值得回味與珍惜的,但親情的紐帶或許更能牽掛人心。常常在醫院的走廊上感受著透徹心扉的分離,是不身臨其境而不能感同身受的精神折磨,人世間最悲傷的事莫過于此。人們常言,人生在世,父母健在、愛人一枚、知己兩三,即為萬幸。可就是這六七人的圈子有時卻難以湊齊讓人感到無比崩潰。父母是無條件支持你,但當你明白這樣的道理時父母往往已經被你戳的千瘡百孔;愛人間沒有血緣的流淌但卻相伴一生,兩人用信任架橋,攜手而行,但若一方用力過度,兩人都將粉身碎骨,連帶碰碎兩人愛情的結晶;朋友是個廣泛的名詞和團體,什么東西都能成為朋友,人也好,物也罷,不到最后終是難以區分。因此知己是難尋之境,俞伯牙和鐘子期的故事也僅能是用音樂傳唱,并非人人都有效仿的運氣。 身邊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,有的用笑作基調,有的則用感傷作調劑。于我而言,最好的故事還躲在被子里,只有自己才能品味,雖常伴淚眼,但卻愈加清明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
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推薦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設計工廠 桃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設計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訂做 台中西屯兒童房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8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